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小区68辆车同时被划 甚至被人刻上了一个脏字【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5-19 15:36:18
分享
 
 

小区68辆车同时被划 甚至被人刻上了一个脏字【图】

小区物业赵主任告诉钱报记者,物业5月7日接到多位业主反映车辆被划,第一时间报了警,但由于小区没有设置监控,是谁划的车暂时还不清楚。

“物业已经加强布控巡逻,白天除了在小区大门设置保安外,还有保安不间断巡逻;夜间在小区重点位置安排4位便衣保安巡逻……”不过,赵主任也表示,这样的保安配置,对于物业来说成本压力很大,“小区物业费算低的,从2006年进驻以来,都是0.45元/月/平方米,一直没涨过。”

赵主任说,除了菊香苑小区外,北景园其他几个小区也出现过划车、偷电梯主板,甚至偷汽车雨刮器的事。“从过往来看,也不一定是外人所为,比如之前有一起偷雨刮器的事,查出来竟然是小区一位业主干的。”

从去年开始,物业就有安装监控的想法,已经挨家挨户调查签字。“目前有超过2/3的居民同意,具体实施方案还需和业委会商讨。”目前,辖区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目前,辖区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停在路边的车如果被人划了,车主肯定又生气 又心痛。

而前几天,杭州城北的北景园菊香苑小区内,竟然有68辆汽车同时被人划伤!有的车辆不仅车身伤痕累累,还被人故意刻上了难以入耳的脏字……

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事发的小区也增派保安加强布控巡逻。

但小区的车主们仍有担忧:究竟是谁划的车?为什么要划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