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女扮男装寻宝10年 没有人发现她是个女人【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5-19 15:36:18
分享
 
 

女扮男装寻宝10年 没有人发现她是个女人【图】

  皮丽下矿采宝石,矿场上人们以为她是“侯赛因大叔”。(图片来源:BBC)

她乔装打扮得非常成功,谁也不知道她是个女人,直到后来发生的一桩特别的案子,她才不得不公开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当地一个女人向警察报案说,自己被几个矿工强奸了,皮丽作为疑犯之一被抓了起来。

皮丽说:“警察来了,那些参与强奸的男人就指着我说:就是他干的。结果我被带到了警察局。”

就这样,她不得以只能公开保守了十年的身份秘密。

她要求警察找一个女性来给她做身体检查,证明她不可能是责任人。不久她就被放出来了。经过这件事,跟她一起寻宝的矿工们还是觉得难以置信她隐瞒了这么久。

皮丽说:“警察告诉他们我是女人时,他们就是不信。直到2001年等我结了婚有了家庭他们这才相信了。”

被人们习惯了看成男人,她要找到结婚对象并不容易。好在她最后终于成功了。

皮丽这样说她的丈夫:“他心里老想的是:她真是女人吗?他用了五年时间才接受我。”

皮丽如今事业有成,有自己的开采公司,员工达70人。现在她的公司只有三个女员工,不过她们并不下井,而是负责伙食。皮丽说,虽然现在比当年多了很多女性加入开采业,但真正到井下的女性还是少之又少。

“有些女性负责宝石的淘洗,有些是经纪,有些管伙食,但她们都不下井,让女人去做我当年做的事情太不容易了。”

皮丽的成功让她有经济能力资助30多个侄甥和孙辈的孩子受教育。她说,尽管如今算得功成名就,但她不希望自己的女儿走同样的路。

“我为自己当年所做的事情感到自豪,我因此有钱了,但这条路非常难走。”

“我要保证我的女儿能上学,受教育,然后她可以远离我当年的生活,去体会那些完全不同的生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