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印度现独眼神羊 外形似外星人村民认为有神性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5-20 06:51:27
分享
 
 

印度现独眼神羊 外形似外星人村民认为有神性

印度现独眼神羊;外形似外星人村民认为有神性【图】虽然兽医早就认定这只独眼小羊羔活不长,但随着这只小羊一天天的成长,兽医对自己的预判不再那么自信了。有很多人专程来参观这只独眼小羊。当地村民认为这只小羊是有神性的,甚至有些村民特地来膜拜它。一名专程来看这只小羊羔的村民说:“一开始我以为这事儿纯属胡言乱语,但当我看到这只只有一只眼睛的小羊羔时,我震惊的程度难以言表。”

这只独眼神羊的主人穆克户里?达斯(Mukhuri Das )说,当这只小羊诞生的时候,他也被震惊了,“有这么多人来专门看我的这只小羊,这简直神了”!虽然兽医说这只独眼小羊羔可能会早夭,但达斯认为他有责任好好照顾它,因为它的诞生象征着一种神迹的出现。同时达斯认为,这只小羊的诞生也为整个家庭带来了好运。“你看这么多人都特地来参观它,我们都因为这个出名了!”达斯兴奋自豪地说。(实习编译:张珺涵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