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可可西里入选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随镜头看壮美风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7-08 06:55:42
分享
 
 

可可西里入选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随镜头看壮美风光

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网消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当地时间7日投票表决通过,中国可可西里入选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第41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7月2日在波兰开幕。中国青海省可可西里和福建省鼓浪屿分别申请自然遗产和文化遗产。


2006年7月1日,世界上海拔最高、线路最长的高原铁路青藏铁路将全线通车,一条钢铁游龙将史无前例地穿越可可西里、三江源、羌塘草原,游进那个复盖着冰雪、开着雪莲花的雪域高原深处,到达圣地拉萨。青藏铁路可可西里站位于可可西里保护区东侧、三江源自然保护区西侧,野生动物观赏区设在距离车站二公里处。图为可可西里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藏牦牛。中新社记者 武仲林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