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迎来了历史发展机遇。2017927日—29日,由中共李沧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摄影名家拍李沧”活动在此间开展。" />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古代“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青岛李沧掠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2 15:02:47
分享
 
 

 

古代“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青岛李沧掠影

928日,青岛市李沧区百果山森林公园,老年人在拍摄婚纱照。 中国日报记者 张威

 

中国日报1012日青岛电(记者 张威)处于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迎来了历史发展机遇。2017927日—29日,由中共李沧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摄影名家拍李沧”活动在此间开展。

李沧区位于青岛市区北部,是青岛市内三区之一,唐宋时期拥有“粮仓海口”之美誉。目前,李沧区拥有面积99.9平方公里,占市内三区总面积的一半,人口67.9万人。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在李沧区东部的百果山森林公园成功举办,体现了李沧的生态基底和交通便利的优越性。

作为青岛近代工业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李沧是近代中国纺织业“上青天”辉煌的参与者、创造者、见证者,是新中国纺织业“郝建秀工作法”的诞生地。如今,李沧区加快产业转型,大力构筑以网络信息、新金融、设计研发、影视文化为主导,以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为支撑的“4+N”产业体系,努力打造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