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侏罗纪世界3》提上拍摄日程 锁定2021年暑期档

作者:耷子 来源:搜狐电影
2018-02-22 10:47:06
分享
 
 

《侏罗纪世界3》提上拍摄日程 锁定2021年暑期档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冒险特效大片《侏罗纪世界:王国陷落》(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即将在今年登陆北美院线,而在该片尚未亮相之前,环球已经把《侏罗纪世界3》的拍摄提上了日程,并且锁定了上映日期:2021年6月11日。从第三部系列电影迅速上马这一行动来看,片方对第二部的票房可谓信心十足。

根据外媒报道,《侏罗纪世界3》的剧本将由艾米丽-卡迈克尔和《侏罗纪世界》第一部的导演科林-特沃洛共同完成,科林本人还将和斯皮尔伯格一起担当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和帕特-克罗利等联合制片人也将集体回归。科林-特沃洛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欢迎新的编剧加盟进来,让故事保持新鲜,这对我们系列电影的拍摄非常重要,毫无疑问,在《侏罗纪世界2》之后,艾米丽将在我们的三部曲最后一章中加入另一层情感和新的元素。”

《侏罗纪世界》第一部曾横扫16亿美元全球票房,因此《侏罗纪公园2》的市场前景良好,环球对该片的制作成本预算已经达到2.6亿美元。第一部《侏罗纪世界》中,杂交恐龙是新亮点,人们再度进入一个超大规模的侏罗纪公园参观。公园方面为了赢利,不得不把招揽回头客作为第一目标,显然,他们需要丰富“展品”来吸引更多的游客。失去良心的科学家和公园方面携手合作,让最凶猛的霸王龙和其他恐龙以及物种杂交,结果带来了大麻烦。《侏罗纪世界2》里,新物种的诞生将让危机继续延续下去。第一部编剧德里克-康纳利、男女主角克里斯-普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双双回归。

曾出演过《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英国演技派明星托比-琼斯、《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黑镜》的英国演员拉菲-斯波、《沉默的羔羊》里的“水牛比尔”泰德-拉文,以及好莱坞艺龄长达50年的老牌影星詹姆斯-克伦威尔,都将在本片中贡献精彩表演。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一场火山爆发让恐龙有机会从荒岛进入到了城市中,“星爵”克里斯-普拉特是片中少数几个可以驯服恐龙的人之一,但他也遭遇了非常可怕的险境——他从恐龙的嘴巴里逃生的画面非常触目惊心。

《侏罗纪世界:王国陷落》将于2018年6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