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邦德25》导演人选曝新动向 丹尼-鲍伊尔或中选

作者:耷子 来源:搜狐电影
2018-02-22 11:31:09
分享
 
 

《邦德25》导演人选曝新动向 丹尼-鲍伊尔或中选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好莱坞动作电影《邦德25》,今日发布了关于筹备方面的最新动态:曾以《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横扫奥斯卡多项大奖的著名导演丹尼-鲍伊尔,有望担当本片的导演。虽然这个传闻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是根据外媒报道,米高梅方面确实已经声称要寻找一个“知名导演”来掌镜007电影。之前,《迷失1971》的导演扬-德芒热曾是第一人选,但始终没有被敲定,《银翼杀手2049》的丹尼斯-维伦纽瓦和《敦刻尔克》的克里斯托夫-诺兰也曾进入片方的视线,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敲定。如今,随着丹尼-鲍伊尔有望掌镜的消息传出,《邦得25》的筹备也确实到了攻坚阶段。

《邦德25》的筹备过程十分漫长,制片方曾以1.5亿美元的天价片酬“诱惑”克雷格,对方勉强有松动的迹象,但之后一直没有确认回归,直到几个月前才正式答应制片人的要求,继续出演这个经典角色。导演人选一度在《银翼杀手2049》的丹尼斯-维伦纽瓦、《赴汤蹈火》的大卫-马肯兹,以及《迷失1971》的扬-德芒热之前徘徊,但只有扬-德芒热接手的可能性更大。维伦纽瓦确实也表现出了对该片的兴趣,但强调了自己的职业精神:“我确实想做一部詹姆斯-邦德的电影,但不能因两部电影分神,我需要集中注意力。”

影片的男主角丹尼尔-克雷格之前已经秘密邀请意大利著名女星莫妮卡-贝鲁奇回归系列电影,再度扮演她在《幽灵党》中扮演的性感寡妇一角。贝鲁奇在最近一次接受外媒采访时并没有直接否定这个传言,只是说“无可奉告”,而就其他渠道的消息显示,贝鲁奇并没有受到正式的邀约。但无论如何,贝鲁奇在《幽灵党》中的出现都是令人兴奋的,她的回归将是一个不小的看点。影片的编剧已经确认由尼尔-珀维斯、罗伯特-韦德等人担当,主题歌将有望由美国歌星碧昂斯演唱。

《邦德25》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启动,2019年11月8日登陆北美院线。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