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九价宫颈癌疫苗内地首针在海南接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31 07:02:31
分享
 
 

九价宫颈癌疫苗内地首针在海南接种

2018年5月30日,海南博鳌超级医院和睦家医疗中心,中国内地第一针九价宫颈癌疫苗疗中心完成接种,受到媒体关注。

2018年5月30日上午,备受关注的HPV九价疫苗在海南博鳌超级医院和睦家医疗中心开始注射。来自北京的史女士接种了内陆地区第一针HPV九价疫苗。

史女士于早上九点来到博鳌超级医院,在护士的帮助下进行预约确认。护士在确认其身份的真实性并且年龄符合16-26岁之间的要求之后,对史女士测量了血压等生命体征。之后,医生又对史女士进行了病史询问并沟通了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

接种完成后,在观察室等待三十分钟左右,史女士离开了医院。整个接种过程约一个小时。此次提供的HPV九价疫苗免疫程序为0,2,6月共接种三针。目前,像史女士这样通过电话预约到疫苗的女性有1000人左右。据了解,第一批HPV九价疫苗共6000支,可供2000人注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