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绝对看点

北京豪车相撞事故追踪

法制晚报唐宁 张岩 蒋桂佳 2015-04-14 14:39:06

追访兰博基尼车主原是台球天才

昨天,兰博基尼的车主唐某被证实曾是一名台球天才。现年21岁的唐某,六年就在“cuetec(丘泰克)来力”杯九球公开赛北京站夺冠。当时年纪不大的唐某就已经在台球圈内闯出了一些名堂,被圈内称为“大天儿”。

为了学习台球,唐某曾拜台湾台球名将赵丰邦为师。他自己在训练中也颇为刻苦,为了练习开球,他每天都要在训练中打四十个成功的冲球。在2009年夺冠之前,他甚至在训练中练坏了球杆,不得不向朋友借球杆参赛。

当时的唐某不仅显现出了在台球运动上的天赋,而且待人接物也显得很成熟。“爸爸曾经告诉过我,打球也是做人,做个正直的人,才能打好比赛。”当时夺冠后,年仅14岁的唐某曾如此说。一万元的奖金,他也表示分给了几位教导自己打球的师傅以及最疼自己的奶奶,自己只留了一千元请大伙吃饭。

唐某的母亲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证实了儿子确实从事职业台球,不过最近两年主要在跟朋友学习炒股。并表示,儿子的兰博基尼就是他自己通过炒股掘取的第一桶金再加上家里的赞助购买的。

对于网上关于唐某是“官二代”“富二代”“拆二代”的说法,唐某的父母也都一一否认。

唐某的父亲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股民,确实曾在部队待过,但早已转业。他母亲则表示,可以负法律责任地说,自己一家非官非商,一家三代是老北京的普通人。

唐某驾驶的兰博基尼挂的是一个临时牌照,他母亲表示由于一直没摇到号,因此兰博基尼此前用的是他父亲的车牌号。

车主邻居称不知他家有豪车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唐某父亲位于天通苑的居所,屋内一名中年妇女称自己是家里的阿姨,唐先生一大早就出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他们家还有兰博基尼呢,真没有想到。”小区邻居介绍,唐某家房子是两居室,约100平方米,装修简单。一家人都挺和气,对于唐先生的儿子,邻居表示并没注意过。文/记者唐宁 张岩 蒋桂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唐某 兰博基尼 豪车 职业台球 肇事司机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