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点全球最怪异的39个世界纪录

2015-05-08 13:49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盘点全球最怪异的39个世界纪录

  2011年5月,世界上最长的雪茄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展出,长度约82米。此前最长雪茄为45米。这两支超级雪茄都是古巴卷烟师乔斯·卡斯特拉·凯罗(Jose Castelar Cairo)制作的。

  很多世界纪录通常都是成功被创造后,提交给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定机构,而有的纪录则只是通过当地新闻机构报道所知。美国新闻网站Business Insider盘点了世界上39个最怪异的世界纪录。图为2013年7月28日,台北市1213人同时戴上面膜并保持10分钟,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下一页

标签: Insider 新闻网站 面膜 Business 盘点
分享到
编辑: 甘怡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