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热门推荐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海滩惊现逾5米长巨型皇带鱼

环球网 2015-06-03 16:55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美国海滩惊现逾5米长巨型皇带鱼

  研究这种鱼类的科学家表示,虽然这条皇带鱼体长惊人,但其实它还可以长到50英尺(约15.2米)之长。

  【环球网综合报道】皇带鱼是一种神秘的海洋生物,常年生活在200米到1000米的深海下,只在死亡或生病时才会浮到海面,因此人类对其研究仍有很大的空白。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报道,美国洛杉矶卡特琳娜岛南部的桑迪海滩6月1日惊现巨型皇带鱼尸体,长度达到17英尺(约5.2米),需要16个人合力才能搬动。

  这条巨大的皇带鱼由当地海滨巡警发现,被冲上海滩时已经死亡,且头部遭到海鸥啄食变得残缺不全。研究这种鱼类的科学家表示,虽然这条皇带鱼体长惊人,但其实它还可以长到50英尺(约15.2米)之长。

  据悉,这不是桑迪海滩第一次出现巨型皇带鱼。一条长达15英尺(约4.6米)的皇带鱼曾于2006年也在此被发现。桑迪海滩是世界上唯一处发现这种鱼类的地方,具体原因至今不详。(实习编译:郭慧超审稿:朱盈库)

标签: 张蓝心 龙女郎 男星 泡温泉 酥胸半露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