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合作导流图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孩拍社会底层职业照 吁“男神节”放假1天

新华网 2015-08-06 10:20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女孩拍社会底层职业照 吁“男神节”放假1天

  广州女孩小红为了呼吁社会关注“8.3男神节”,拍摄了一组特别的底层职业照片。这一举动的目的鼓励那些颜值高、魅力大、经历过成功与失败、生活的艰辛与快乐、褪去男孩的青涩、充满力量和智慧的男人树立做男神的信心。尽管“男神”一词经常会用在明星身上,但在现实生活中,每一个男人都有可能成为男神,一样可以像明星一样是女性心目中的男神,迷倒一片。

  据小红介绍,她今年20岁,湖南人,在广州一家贸易公司做文员。小红告诉记者,“8.3男神节”跟三八妇女节是恰恰相反的,前者是关爱男性,后者是关爱女性。但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在社会这个大家庭里,都应该和平、平等、发展,我们每个人都要尊重彼此、爱护彼此、关爱彼此。

  “为此,我呼吁社会在每年的‘8.3男神节’放假1天,尽管这是不可能成为国家法定的假日,但是我们作为男神的女朋友或者妻子,可以在男神节这一天给自己的男神放假一天,也算是一种支持男神节的方式。”小红说。(摄影:贾海峰)

标签: 贾海峰 小红 女孩 放假一天 男人
分享到
编辑: 甘怡淳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