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图闻精选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超级富豪的生活

2015-08-17 09:58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中国超级富豪的生活

  巩俐介入张艺谋婚姻

  张艺谋与巩俐1986年在拍摄《红高粱》的过程中相爱。肖华知道两人的恋情是从无意间发现巩俐写给张艺谋的一封信开始的,那时候,张艺谋刚刚因为主演《老井》获得东京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巩俐还在中央戏剧学院念书。那封信中的言语极尽肉麻之能事,“你走了,把我的心也带走了。我认为人要活的自在,要勇敢地去追求幸福、爱情,你应该得到幸福和爱情……我想结婚,我希望能得到答复,我期望上天赐给我幸福……”“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赖在我怀里的样子可爱极了。再有几天我们又可以在一起了,我们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干不完的事,哈哈,你知道我们干不完的事是指什么吗?”

  巩俐同时还告诉张艺谋学校里的人都知道了他们的关系,而她当时的男友小杨还因为自己的“背叛”打了她。当张艺谋知道妻子看见了那封信后,对恋情并未隐瞒,并坦承:“在山东我们俩还没有什么,到宁夏后,发生了那么几次……就是这么回事。”此时肖华的世界崩溃了。

标签: 陈美琪 富豪征婚 离婚 王国旌 路金波
分享到
编辑: 甘怡淳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