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小伙带父亲遗照游北京感动网友

来源:新华网
2015-01-22 09:12:58
 
 

北漂小伙带父亲遗照游北京感动网友

近日,网友@雷爷有喜晒出一组照片,称父亲过早离世,体会到母亲艰辛的他决心及时行孝,开启特殊的“孝心之旅”,小伙发微博称“老头儿,小的时候你跟我和妈妈说一家要一起看升旗,要到天安门合影,要去外地女人都梦想的大北照相馆,带妈妈和我拍张全家福,我们这个家,一个小小的不算奢侈的梦想,你离开的25年后儿子才帮你兑现~老爷子,记得这是你给我和妈妈的承诺哈,妈的记性好极了,她可不好惹~~”

小伙称等我记事了,就已经没有过全家人出行的机会了,今天把这个小小的家庭梦想圆上罢~~最后弱弱地问下老头儿,妈好像从没游玩过似的,今天乐的跟个小孩子一样,你以前很少带妈出去吗?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假设成立,你到底是怎么搞定我妈的,传授你儿子个一招半式可好?”

小伙称“这是爸妈唯一的一张合影,也是老爷子最帅的一张,妈妈跟我说,当年最喜欢爸爸的就是爸爸的虎牙,可惜老头儿藏招了,只遗传给我一颗,如果老头还在,非跟你掰扯掰扯。

父母的爱没有终期,无时或弛,而我们的陪伴却时间有限,希望我的遗憾不会出现在大家的身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