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穿花裤子练高难度瑜伽引热议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5-01-22 11:22:46
 
 

韩国SBS电视台最新水木剧《海德、哲基尔与我》方面公开一组男主角玄彬的剧照。《海德、哲基尔与我》是一部浪漫喜剧,改编网络漫画《哲基尔博士是海德》,讲述女主角爱上拥有双重性格的男人。

玄彬穿花裤子练高难度瑜伽引热议

韩国SBS电视台最新水木剧《海德、哲基尔与我》方面公开一组男主角玄彬的剧照。剧照中,玄彬穿着印花的裤子,黑色上衣,在植物园的瑜伽垫上时而专心致志的做着瑜伽动作,时而心无旁骛的打坐冥想。尤其是玄彬一只脚独立的高难度动作,令人称赞。

《海德、哲基尔与我》是一部浪漫喜剧,改编网络漫画《哲基尔博士是海德》,讲述女主角爱上拥有双重性格的男人。玄彬则在剧中将扮演一个既刻薄又温情的专情男,玄彬将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女主角则由与玄彬有过合作的韩志旼出演。此外,“新晋小生”盛骏将在剧中扮演名叫尹泰铢的催眠大师,是一名集优越外貌、幽默性格于一身的绅士暖男,深得女性欢心。惠利将在剧中饰演一名刚过20岁的女大学生,古灵精怪的她将对玄彬饰演的角色展开强大爱情攻势。

另外,《海德、哲基尔与我》将于今日(1月21日)进行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