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脸圆腿粗显发福 昔日美貌已不再

来源:人民网
2015-01-22 16:29:47
 
 

金喜善脸圆腿粗显发福 昔日美貌已不再

  金喜善参加《江南1970》试映会

人民网1月21日报道 20日,在首尔举行电影《江南1970》的VIP试映会。金喜善亮相助阵,脸比从前圆了一些,腿也略粗疑似发福。

《江南1970》创“颜值最高” 首映红毯三十位助阵明星超越颁奖礼

此次《江南1970》红毯共有三十多位明星前来助阵,明星阵容空前豪华几乎超越大型颁奖礼,金喜善、朴宝英、姜素拉、“国民初恋”裴秀智、“千颂伊弟弟”安宰贤、女子组合AOA、男子组合C.N.Blue等人盛装出席,恰巧在韩国录制节目的田亮叶一茜、张智霖袁咏仪、何洁赫子铭三对明星夫妇到场为电影加油,此次红毯出席明星中朴信惠、金宇彬、崔振赫、姜敏赫等因《继承者们》名声大噪的主演们也罕见齐聚为电影助阵,网友也纷纷感叹“继承者们与李敏镐重聚江南”。很多到场明星都表示,除了对主创好友的支持,对于《江南1970》的高期待也是促使他们到场的重要原因,每个人都不想错过最先看到这部电影的机会,这也是对《江南1970》高人气、高品质的有力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