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高空维多利亚瀑布旁走钢索你敢吗

2015-01-23 10:28:26
 
 

惊险!高空维多利亚瀑布旁走钢索你敢吗

据英国《镜报》1月21日报道,奥地利34岁的男子达林 莱因哈特 克莱多(Daring Reinhard Kleindl)和德国26岁的男子卢卡斯 埃姆勒(Lukas Irmler)近日通过高空走钢索,成功横跨维多利亚瀑布,创下新纪录。

维多利亚瀑布位于南部非洲赞比亚和津巴布韦边界区域,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对达林和卢卡斯来说,走高空钢索横跨它是毕生的梦想。

破纪录当日,91米的钢索被架在100米高空上,他们绑好安全绳索后开始极限挑战。迎着猛烈的狂风,冒着肆意飞溅的水花,他们艰难前行,好几次中途差点跌落。不过最终,他们挑战成功,仅耗时10分钟。

卢卡斯表示,这已经是他第4次挑战,因此这次的成功让他欣喜不已。他表示最大威胁就是水花,衣服被溅得湿答答后重量增加,绳索被浸湿后就变得很滑,这很容易让人失去平衡。(实习编译:庞飘飘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