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领衔对前妻有情义的中国好前夫

作者:八卦大吐血
2015-01-23 12:36:30
 
 

 

陈赫领衔对前妻有情义的中国好前夫

 

  陈赫离婚了,但还是公开高呼老婆我爱你,并表示自己没有维护好这个家所有的一切都是他的错。前段时间,关于谢霆锋和王菲复合的新闻持续发酵,谢霆锋和王菲的前任也纷纷公开表态。即前两天,张柏芝获知谢霆锋和王菲复合的消息后,病倒并斥责谢霆锋不关心孩子后,今天(9月24日)上午,王菲前夫李亚鹏也公开发声。不过,和张柏芝相反的是,李亚鹏并没有斥责王菲,而是公开发微博祝福王菲。9月24日上午,李亚鹏微博发文:“或生死相守、或奋不顾身、或成人之美…人世间,爱的诠释有很多种,每一种都应该得到祝福。孩儿她娘,祝福你,加油!”

  李亚鹏此举公开力挺王菲,获得不少网友点赞,网友们纷纷赞李亚鹏为“中国好前夫”。不少网友颇为感概,“李亚鹏说你们看见我发的这些字,却看不到老子落在手机屏幕上的泪”“哇塞,真男人”!除了李亚鹏外,娱乐圈还有一些男星离婚后对前妻是照顾有加,下面就随娱哥去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