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优产後身材火辣辣 爆乳媚登封

来源:NOWnews
2015-01-29 11:30:02
 
 

山田优产後身材火辣辣 爆乳媚登封

  艺人瘦身速度似乎都异于常人,30岁的日本女星山田优去年9月才生女,12月为杂志《VOGUE JAPAN》拍摄写真时,穿着深V洋装,爆乳秀火辣身材,完全不像才刚生完小孩。

  山田优2012年与小栗旬结婚,去年生下小宝贝,产後2个月就复工拍摄《VOGUE JAPAN》,速瘦回完美曲线,工作人员更透露她现在的体重比怀孕前还轻,简直羡慕死人,复工後她心情似乎等别好,「很久没有穿过高跟鞋外出了,现在一切似乎回到了过去的感觉,我真得特别开心。」

  拍摄当天,她带着妈妈和女儿到片场,工作人员也为她准备婴儿床,她幸福地说:「宝宝每天都在学不同的事,表情越来越多,光看着她就觉得好幸福。」而她下个月也将出席时装盛典Tokyo Girls Collection。

  (来源:NO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