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青年急救医生的困惑

青年急救医生的困惑

  陈红杰刚进屋,可能还没等放好急救箱,报警器又响了,便又匆匆赶去现场。

急救的挑战性比外科强,不止是会遇到各种突发的状况和各种病人,更重要的是急救医生基本失去自己的私人时间,能够坚持在这个岗位上,是一项大挑战。

瞬间跑掉的伤者

2014年8月,陈红杰进入急救中心工作不到一个月,便在某天晚上遇到一位让他至今都在担心的病人。

“当时接到信息是深夜12点过,大十字附近有人受伤。”陈红杰回忆说,他后来赶到现场,发现是两个情侣吵架,男的19岁的样子,喝了酒,直接用刀割腕,然后直直的躺在广场上。

“我先呼喊,然后查看其生命体征,这个过程中,男的醒转。”陈红杰说,他随即给这名受伤男子进行包扎。

刚包扎好,意外就出现了。这名男子站起来就跑。陈红杰开始追,想劝他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但没能追到。“直到现在,心里还比较担心他。”陈红杰说,不过好在这个人的伤口并不深,没有割到动脉。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