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美国加州惊现“川A11111”牌照车 网友好奇咋过去的?

四川新闻网李立 2015-02-11 06:25:45

美国加州惊现“川A11111”牌照车 网友好奇咋过去的?

  加州车管局提供的10种特殊号牌样式都必须带有“california”字样。(图片由网友提供)

  疑问:在加州加挂中国车牌合法?

  奔驰车主加挂成都牌照的做法,在加州是否违法?

  对于该问题,华人律师沈虹则指出,“根据加州法律,如果一个人定居加州,需要在10天之内更换驾照,在20天之内更换汽车牌照。”

  “但如果以旅游为目的进入加州,本人没有在加州定居的意图,则可以用所在国的驾照和牌照。但如果滞留几个月,则会被警察视为有定居意图,这时还没有换牌照和驾照,就属于犯罪。”她补充道。(成都全搜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号牌 川a11111 专项作业车 california 网友提供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