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重庆现150张明清时代古床 估价上亿元

海外网 2015-03-12 07:16:42

重庆现150张明清时代古床 估价上亿元

  明清两代是床文化的鼎盛时期,所以在林泽六收集的这一百多张古床中,几乎件件都是精品,件件都让人惊叹,品种繁多价值连城。

  林泽六是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的一位普通村民,他从小就对古床有着浓厚的情愫,从十八岁就开始从各地搜集古床信息,并通过自己平时做生意攒下来的钱,想尽各种方法将古床买下。这个爱好林泽六坚持了20多年,现在40多岁的他,已花费300多万元,收集了1000多件明清时的古床、神龛、牌匾、桌子、椅子等物品,其中他收藏的明清古床就有150张。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明清时代 神龛 木雕 雕刻艺术 抢救性保护

精彩看图

 
 
 
出师不利 报应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起底黑石集团:华尔街“无冕之王”缘何爱上房地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