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全球豪华游轮梦幻航拍图 (1/16)

海外网朱惠悦 2015-03-13 06:46:16

全球豪华游轮梦幻航拍图 (1/16)

  嘉年华感知号所属公司:嘉年华邮轮公司全,长:261米全,宽:31米吃水深度:米,吨 位:70400吨甲板,楼层:10层载,客量:2675人,船舱总数:1026间。

  海外网3月11日电航拍摄影师Jeffrey Milstein创作的《游轮》系列让人以上帝视角来欣赏这些巨轮。这名来自纽约的摄影师使用高像素照相机,从直升机上拍摄。

  Jeffrey Milstein从事航拍工作超过15年,他说,这种角度的邮轮展示了一种人类群体分享休闲娱乐的瞬时状态。(朱惠悦)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游轮 Milstein Jeffrey 摄影师 豪华游轮

精彩看图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