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福岛向过渡性存储用地搬辐射垃圾

海外网 2015-03-13 14:04:50

福岛向过渡性存储用地搬辐射垃圾

据共同社3月13日报道,有关福岛县内建造保管福岛核事故产生的辐射垃圾的过渡性存储设施,日本政府13日开始了将辐射垃圾搬入规划地附近临时堆场的准备工作,计划当天下午将首批垃圾运入“保管场”。

过渡性存储设施是掌握福岛重建关键的重大项目,总造价约1.1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67亿元)。建成后有望容纳县内约8.8万处临时堆放的辐射垃圾。然而,由于获取用地难度较大,加之设施本身建设时间不明确,尚无法预计何时能正式投入使用。

据环境省称,启动搬入后的1年内作为摸索运送课题等的“试搬入”阶段。建造规划地附近的该县9个市町村临时堆场内的垃圾将率先开始搬入,之后扩大至县内各地。第一年计划搬入约4.3万立方米垃圾,但这还不到辐射垃圾总量(最多2200万立方米)的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垃圾 存储 用地 辐射 堆场

精彩看图

 
 
 
出师不利 报应
当工业遇到互联网:“智能汽车时代”到来了? AppleWatch发售:撕掉“i标签”的产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