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敦煌遭遇特大沙尘暴 黄沙漫天遮人眼

敦煌遭遇特大沙尘暴 黄沙漫天遮人眼

  酒泉市气象台一位负责人当日上午告诉记者,截至10时许,酒泉市境内除市府肃州区外的其他地方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并伴随着7级大风,瓜州县境内瞬时最大风力达到9级。他建议民众当日待在室内,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敦煌出现了能见度200米的沙尘暴天气,并且呈加重态势。”这位负责人表示,除敦煌出现沙尘暴外,当日瓜州也可能会出现沙尘暴天气,“此次扬沙天气过程比较严重,目前大风仍在持续,沙尘天气预计会维持至明天”。图为整个城市变成了一种颜色。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