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NASA历史上的愚人节

NASA 2015-04-01 08:59:14
NASA历史上的愚人节
2010年4月1日,当科学家重新检视40年前阿波罗号发回的照片时,才发现他们早就获得了月球上存在水的证据 。
在这张月球表面照片的左下角,赫然矗立着一个饮水器。当问及为什么没有在报告中提及这个发现时,宇航员的解释是,笨重的宇航服手套使得他们无法使用它,所以直接无视之。2009年4月1日,升级宇航员的大脑,首先,安一个新架子。
然后,安装新的太阳能电板。现在,作为国际空间站升级计划的一部分,一个被派遣来的18岁的宇航员也升级了她自己的大脑!附加拟人扩展装置9000型(HEAD 9000)仅需要一点点延迟,就能让宇航员超过40%的太空行走活动更有效。
有了HEAD 9000型的帮助,宇航员可以用大脑直接存取4G的电脑内存,用"定向思维"直接计算复数,而且不需要其它附加条件就能直接玩上预先安装的游戏俄罗斯方块。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NASA 愚人节 科学

精彩看图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