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乌鲁木齐现“火山口” 2米开外热浪袭人

中新网 2015-04-09 08:49:11

乌鲁木齐现“火山口” 2米开外热浪袭人

  

乌鲁木齐市乌鲁木齐县萨尔达坂乡大泉村中段北部山坡惊现“火山口”的新闻近日网络热传,8日,中新网记者赶赴现场,只见地表一个不规则圆洞,洞内红通通的火光,炙烤着周围的空气,人在2米以外感受到热浪袭人。

记者徒步向山体行进,刺鼻的气味笼罩在周围,随着离冒烟的地点越来越近,气味也越重。翻越一条水渠,越过两个山丘看到了让附近民众惊奇的“景观”,地表一个不规则圆洞,洞内红通通的火光,炙烤着周围的空气,人不能靠近2米以内。

环绕四周,只见离洞口不远处有一房产正在施工中。从工地仰望山体,有一个不规则圆形洞口,像蓄势待发的“火山口”,高温让洞口周围空气扭曲,人靠近距离坑洞2米处便感觉热浪扑面,再往前便有炙烤感。此外,山坡视线所及的地方,便有四五处冒着青烟的山体裂沟。

乌市公安消防支队沙依巴克区消防大队西山路消防中队指导员蒋东伟告诉中新网记者,坑口温度高达800℃,市民不要靠得太近,小心发生坍塌事故。

当日,记者看到,不少工友好奇的拿起手机,靠近火炕拍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友告诉记者,火炕烧了好久了,“我来三年了,一直都冒着烟。”

同样在山脚建筑工地工作的工友张某称,火坑周围防护措施不完善,比较危险。

记者看到,洞口附近有一处“此处危险 禁止靠近”的标识,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火山口 袭人 乌鲁木齐 热浪 2米开外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