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图记加沙战后与人类共同生活的幼狮 (1/13)

海外网 2015-04-13 06:11:34

图记加沙战后与人类共同生活的幼狮 (1/13)

  贾迈勒走向位于拉法镇中部的法蒂公园(Fathi Zoo)。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海外网4月12日电据美媒10日报道,在以色列于2014年向加沙发动袭击后,位于加沙地带南部的拉法动物园(Rafah Zoo)除了设施遭到物理性损坏之外还在经济上受到了负面影响。许多动物不幸死亡,而那些幸存下来的也面临着恶劣的条件和营养不良的情况。该区域的其他动物园也在试图照料其园中的动物。

  一位名叫萨阿德·贾迈勒(Jamal)的巴勒斯坦男子从拉法动物园购买并救下了2头2个半月大的狮子幼崽,它们分别叫马克斯和穆娜。虽然现在和贾迈勒家人一起生活的两头幼狮很安全,但他们在不久之后就会对这家人构成危险,并需要被重新安置。(冬虞)

  海外网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海外网(www.haiwainet.cn),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动物园 加沙地带 Zoo 浏览 haiwainet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