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合作导流图

意大利性感裸模彩绘合体成变色龙

意大利性感裸模彩绘合体成变色龙

  2015年4月13日报道,我们都知道变色龙是伪装好手,但图中这只变色龙事实上是由两名浑身彩绘的女子“合体”而成,而拥有这种技法的人则能称得上是终极伪装大师了。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人体彩绘是由极具天才的艺术家Johannes Sttter创作,一只体色多彩鲜亮的“变色龙”正栖身于一根绿色的“嫩枝”上。这名意大利艺术家从这种依据周围环境而改变体色的生物身上得到灵感,借助两名裸体女模的身体制造出了这种视觉的幻象。

  虽然这名37岁的艺术家此前还将他的模特们变成过青蛙和鹦鹉,但此次的作品可以说是他迄今为止最精美惊艳的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变色龙 艺术家 嫩枝 大变活人 性感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