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4名女乘客航班飞行途中互殴被拘

现代快报胡涓 严君臣 2015-04-15 08:54:52

4名女乘客航班飞行途中互殴被拘

  飞机经停南通时,民警到机舱里了解情况 警方供图

由于飞机上没有监控视频,兴东机场分局的民警做了大量工作,为了收集足够的旁证,深夜10点他们还驱车前往部分下机乘客的家中走访,一夜未眠。

经调查,4名打架女子均为辽宁人,前座两人为“80后”,是做生意的,此次出行是前往深圳进货的;而后座两名女子年纪稍长,都在50岁左右,此次是与家人跟随旅游团,准备从深圳落地后,转机飞往泰国5日游的。然而,经飞机上这一番折腾,她们既进不了货,泰国游也泡汤了。“她们的此番打斗,给飞机的航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也是对全机舱乘客安全的不负责任。”昨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兴东机场分局获悉,目前4人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飞机 被拍 女乘客 全武行 广告服务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的资源大战:版权之争还会走多远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