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精彩看图

83岁婆婆进城给孙送药不慎迷路 孙子哽咽抹泪

83岁婆婆进城给孙送药不慎迷路 孙子哽咽抹泪

张聪告诉民警,他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接到民警电话时正在比较远的地方跑业务,所以来得迟了一点。“从我们老家到主城,要先坐车到长寿城里,然后再坐车到红旗河沟,没得直接到沙坪坝的长途客车。可能是婆婆在红旗河沟下车后,说要到沙坪坝,有人带她上了到沙坪坝的公交车。”张聪说,估计婆婆以为沙坪坝跟老家一样是个不大的地方,打算下了车再打听,没想到迷了路,非常感谢报警的好心人。

晚上8时30分,张北川终于赶到派出所。一看到婆婆,他红着脸喊了一声“婆婆”,有些不好意思。吕淑君高兴得像小孩一样,拉着张北川坐到身边,把背篓里的东西一件一件拿出来给他看,“衣服都是洗干净了的,你上班穿没得问题。鞋子有点旧了,你要是不喜欢,我背回去就是了。”吕淑君慈祥地对孙子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婆婆 民警 吕淑君 孙子 送药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