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频道  >  图片流

2015年度“普京热线”开播

2015年度“普京热线”开播

  备受关注的2015年度“普京热线”节目于莫斯科时间16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17点)正式开播。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胥文琦 郭鹏飞】备受关注的2015年度“普京热线”节目于莫斯科时间16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17点)正式开播。俄罗斯国家电视台“第一频道”,“俄罗斯24”,“俄罗斯广播”等多家俄主要媒体对直播热线进行全程直播。节目中,俄总统普京将回答民众所有感兴趣的问题,包括有关社会经济和国际局势的提问,其中涉及乌克兰危机、俄罗斯与北约国家关系等。

  据悉,问题的征集活动已于9日启动。民众可通过拨打免费电话、发送短信、使用名为“莫斯科-普京”的移动设备应用程序以及登陆官方网站提问,也可以在官网上通过视频向普京发问。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问题征集将持续至“直播连线”开始前最后一秒钟。除了征集的问题,普京也会回答民众现场提问。据最新消息,截止莫斯科时间16日8时止,目前共收集220万个问题。

|<<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第一频道 莫斯科时间 总统 发送短信 热线

精彩看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