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点读机女孩”激烈回应高考落榜:真相很意外

环球网 2015-07-01 09:23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点读机女孩”激烈回应高考落榜:真相很意外

   今年高考前便有网友在微博放出消息称,曾为国内某品牌点读机代言并凭借一句So easy走红的那名小萝莉将参加今年的高考,并呼吁大家关注起成绩。

  如今,随着各地高考成绩和分数线的公布,上述事件也有了新的进展。

  网友今天爆料称,“点读机”女孩的成绩已经查明,仅为403分,连当地的本科线都没有过。

  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答案令人很意外。

  “点读机”女孩的本尊高君雨今天下午通过个人微博回应称,网上有关考试失利的消息都是假的,自己目前仍是一名初二的学生,没有参加中考、更没有参加高考,请大家不要听信谣言。

  同时,高君雨经纪人王小姐向网易新闻透露,高君雨是4岁半时接拍了这个点读机广告,这10年间,她还拍过不少广告、微电影和电视节目,算是有一定曝光率的童星。值得庆幸的是,高君雨不像某些令人唏嘘的童星,她既没有在相貌上长残,也没有在人生路上走歪,14岁的她依旧甜美可人,享受着正常的学生时光。

  谈到网友对小雨“是不是真的不让妈妈担心学习”的好奇,王小姐骄傲地说:“小雨就是个小学霸。她是班语文课代表,平时考试都是年级前3名,学习上确实不让她妈妈操心。”至于小雨学英语是不是“So easy”,王小姐笑了,“她不偏科,英语满分120分,她基本每次都考115分以上。”

  王小姐介绍说,高君雨以前拍广告时,都会在工作间隙写作业,甚至会带着家教去片场,确保不耽误文化课。“她妈妈说,初二非常关键,不能让小雨顾此失彼,所以现在只会在寒暑假接一些工作,其他时间都要正常上学。”王小姐透露,高君雨曾和她提及,希望将来能考上电影学院,以后做一名导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高君雨 女孩 高考成绩 高考落榜 点读机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