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吴佩慈怀二胎疑遇情变? 扒皮娱圈单身辣妈

腾讯 2015-07-01 10:07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吴佩慈怀二胎疑遇情变? 扒皮娱圈单身辣妈

  如果目前的你长得美,有一份收入不错的事业,生活基本没有压力,即便你经历过一段失败的感情或者正在经历一段不太靠谱的感情,甚至还有一个孩子,你是会选择继续过单身的生活,还是一定要想办法嫁人要一个名分?

  最近听说吴佩慈吴小姐怀二胎了,怀了二胎都没有公开一纸婚书,不知道吴小姐是真的很享受目前的生活状态,还是有苦难言,抢眼欢笑呢?

  娱乐圈有不少幸福的情侣、夫妻,也有一些感情受挫的女星,有些女星经历过了会重新定位幸福,有些人给人的感觉就是一根筋的陷进去,还要强颜欢笑说自己过得挺好。

  不管是参加时装周还是走红毯,有颜有长腿的吴小姐都是焦点呢,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吴小姐不但脸好,人家还是9头身哦,一往那站,气场满满,都是焦点!

  人家玩性感都不用露胸,只要秀出大长腿和性感后背的就好噜,比有些想办法挤胸的小咖有着太强的优势。

  但是为什么在感情的路上就是这样一根筋呢?都说吴佩慈与林志玲有隔阂,其实两个人都又高又美,都是甜美的台妹,但是林志玲近几年做的事情都比较大气,给人一种女神接地气的感觉。反观吴佩慈,一定要把自己当公主,一定要争取一些人家其实并不想给的东西,太作了吧?做一个快乐、坚强的单身妈妈,期待自己的一份幸福不好吗?

  想当初董洁婚变的事情也闹得满城风雨,每天受关注的程度不比当下范冰冰、李晨、张馨予三人的事情低。

  婚变之后董洁出来出席活动都变成这样了,一头软趴趴的短发,看成当年的错误发型典范。

  贾静雯《至尊红颜》、《倚天屠龙记》,现在的贾静雯真的是生活中的女王,快乐女王!

  遇到感情不顺,真的好伤心啊,但是总会走出去,再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真的不需要独守一棵树,失掉整片森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吴佩慈 二胎 走红毯 情变 单身妈妈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

新闻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