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出动战略轰炸机空袭IS

环球网 2015-11-18 09:01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俄罗斯出动战略轰炸机空袭IS

  俄罗斯A321客机埃及境内坠毁

  普京17日表示,制造客机空难杀害俄罗斯人是最血腥的犯罪,俄战机不仅应该继续,还应加强对叙境内恐怖分子的打击。普京说,恐怖分子躲到天涯海角,俄方都将全力追查并使其受到惩罚。普京希望国际社会对俄追查行动提供协助,并警告任何企图帮助肇事元凶藏匿者都将承担相应责任。俄联邦安全局还宣布将悬赏5000万美元,缉拿坠机案嫌犯。

  普京对恐怖分子的态度一贯强硬。普京1999年在俄达吉斯坦共和国视察时,针对车臣武装叛匪说,“我们的任务就是送他们见上帝,在机场抓到就在机场击毙,在厕所抓到就溺死在马桶里!”2010年3月,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和北高加索地区达吉斯坦共和国相继发生多起恐袭事件,普京痛斥恐怖分子说:“哪怕恐怖分子躲到下水道里也要把他们抠出来,曝光在青天白日下。”记者赵衍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战略轰炸机 普京 空袭 IS 俄罗斯海军
分享到
编辑: 李朋辉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