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中国日报网 2015-11-18 13:22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2015年11月17日,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工作人员检查大熊猫“华姣”在适应圈内的情况。 (衡毅 摄)

2015年11月17日,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对即将放归野外的大熊猫“华姣”进行了抓捕。这只大熊猫将于19日在位于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的四川栗子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放归野外。7时许,身着伪装服的工作人员来到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天台山小木屋,随后徒步近一个小时,来到抓捕适应圈区域。工作人员及相关专家决定首先将“华姣”引入适应圈,以便实施进一步的抓捕。在半个多小时的等待后,“华姣”于9时20分左右被引入了适应圈。在工作人员和相关专家的耐心诱导下,五分钟后“华姣”终于被引进了笼子。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将“华姣”从山上抬到山下的神树坪基地,后送入基地隔离检疫圈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熊猫 野化
分享到
编辑: 高琳琳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