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第一个女性人肉炸弹:法恐袭女嫌犯沐浴照曝光

海外网 2015-11-20 07:24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欧洲第一个女性人肉炸弹:法恐袭女嫌犯沐浴照曝光

  海外网11月20日电当地时间11月19日,每日邮报发布独家法国恐袭中女嫌犯生活照片,包括沐浴照以及与朋友合影。

  Hasna Ait Boulahcen是欧洲第一个女性人肉炸弹,事发当日她在肯德基中引爆自己的炸弹背心,引爆前曾大喊“救我!”。

  Hasna Ait Boulahcen的哥哥说,Youssouf Ait Boulahcen对宗教并不感兴趣,从不阅读《古兰经》,并仅仅在一个月前才开始着穆斯林面纱。

  在朋友眼中Youssouf Ait Boulahcen是一个乐观开朗的人,并且酷爱聚会抽烟饮酒。邻居依稀记得她经常在附近溜达并且带不同的男生回来。Hasna Ait Boulahcen的外号是牛仔女孩,并且常戴牛仔帽。

标签: Ait Boulahcen 炸弹 Hasna 人肉
分享到
编辑: 妮思娜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