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图片流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瑞典冰雪酒店开业 主题房如梦幻水晶宫

国际在线 2015-12-16 06:51
打印 发送| 分享到

瑞典冰雪酒店开业 主题房如梦幻水晶宫

  塔吉萨·古斯福斯与大卫·安德森共同设计的自然奇迹,里面有灯光照明衬托下华丽的孔雀。(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4日报道,位于瑞典尤卡斯亚尔比小镇(Jukkasjarvi)的冰雪酒店(Ice Hotel)上周向顾客开放,酒店包括巨象雕塑套房、眼睛套房等共19个各具特色的主题套房。

  打造这个冰雪酒店材料是从附近的托尔纳河(Torne River)采集的5000吨冰雪。冰雪酒店的建造工作从温度降至零度以下时开始,整个建造过程耗时2个月。

  让顾客震撼的不仅是主题各异的套房,冰雪酒店还提供叫醒服务,提醒客人早起观看壮观的北极光美景。此外,这里还提供北极滑雪、北极野外生存训练等课程,初学者们将有机会体验建立避难所、就地生火等技能。(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套房 冰雪 截图 拱形顶棚 水晶宫
分享到
编辑: 黄河流

美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