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宋宁曝Q照“烤神”附体 网友:大司命显灵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1-14 15:15:00
分享
 
 

  

宋宁曝Q照“烤神”附体 网友:大司命显灵

宋宁齐溪空降成都

由唐人影视出品,宋宁携手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尤靖茹等领衔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改编强IP古装玄幻大戏《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随着剧情过半,除了羽练CP仍未上线之外,另外几对虐心CP的多舛命途已经徐徐展开,而其中最让网友最牵肠挂肚的莫过于遭编剧“强拆”CP,漫天大雪中痛失爱人的大司命宋宁。不少网友痛心留言:“大司命失去了世间唯一挚爱少少之后该怎么独自活下去呢?他太可怜了。”不过这边厢是入戏太深的“小秦兽”们,那边厢,“火男”宋宁却已经飞往成都狂吃火锅大餐,却也不忘在微博上化身“烤神”保佑大家。

  宋宁此次携爱妻齐溪一起飞往成都参加某品牌活动,却“身在曹营心在汉”,心心念念的是蜀地的地道火锅。戏中高冷,戏外却颇爱说段子的他表示:“成都,阵雨,8摄氏度,吃火锅指数:100%!问候当地的小伙伴。”俨然资深吃货一枚。而经过网友贴心提醒:“其实你更像一盘移动的火锅,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之后,大司命宋宁似乎回忆起了他在剧中的“火男”身份——可以只手召唤火焰和释放火墙的帅气御火术,当即自曝一张Q版萌图保佑大家期末逢“烤”必过,其中大司命手燃“必过”符咒,身后金色锦鲤盘旋,此图一出立刻遭到学生党们的热情转发。据悉,连《芈月传》里地刘涛娘娘在启程前都要祈求大司命来保佑平安,区区期末考试又怎么会难倒他呢?而如此心系粉丝的宋宁,也获网友调皮回应:“我想要一个大司命,这个愿望可以实现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