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图闻精选

86版《西游记》20大演员近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1-20 09:14:26
分享
 
 

86版《西游记》20大演员近照

  1982年由杨洁执导的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开拍,1986年春节一经播出,轰动全国,老少皆宜,获得了极高评价。至今仍是寒暑假被重播最多的电视剧,重播次数超过2000次,百看不厌,成为一部公认的无法超越的经典,当年剧中的演员也都成了人们心中永恒的偶像。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如今的状况也都不尽相同。除了沙僧闫怀礼、车迟国王后赵丽蓉、金池长老程之、铁扇公主王凤霞、王母娘娘万馥香等已永远地离开了我们之外,其他的人有的仍然在演戏,有的转行当了导演,有的出国定居,还有的离开娱乐圈下海经商。下面,就请大家随同长春国贸一起看看86版《西游记》演员的今昔对比照,也借此来重温这部记忆中的经典电视剧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