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世纪坛推未来艺术实验室 遍览世界六大博物馆珍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1-26 16:57:01
分享
 
 
世纪坛推未来艺术实验室 遍览世界六大博物馆珍品

观众参观以“全息影像技术”方式展示的展品。中国日报 邹红 摄

2016年1月26日,“未来艺术实验室”、“漂流的文明”在中华世纪坛艺术馆同步展览,来自卢浮宫、大英博物馆的重要藏品以多媒体形式首次在京“会师”。

据悉,中华世纪坛艺术馆打造“未来艺术实验室”,是要在新型艺术平台上,让参观者“科学地文艺”。据世纪坛艺术馆执行馆长冀鹏程透露,“实验室”拥有百万量级艺术数据库,将陆续与世界优质艺术馆开展资源合作。而“漂流的文明”,是未来艺术实验室的体验式数字艺术馆的示范项目。它汇聚了包括卢浮宫、大英博物馆、大都会博物馆等在内的世界六大博物馆的镇馆馆藏,以全息影像等数字科技进行展示,仿佛是在展映一部“世界的文明”大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