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西北“城乡文化列车”上的浓浓年味

2016-01-27 11:23:22
分享
 
 

西北“城乡文化列车”上的浓浓年味

  1月26日8:55分,三阳川火车站,当地百姓满心欢笑乘车去赶集。

  中国网1月27日讯 1月26日上午9时,甘肃省天水地区温度降至零下10℃以下,兰州铁路局陇西至天水的7504次“城乡文化列车”内却温暖如春,列车员向车内乘客派送刚写好的春联。“新年快乐,祝您旅途愉快!”一个个亲切的笑容,将浓浓的年味扩散开来……当日,城乡文化列车发送旅客约1000人次,客流平稳、秩序井然。

  今年春运是兰州铁路局“城乡文化列车”的第一个春运,为了在春运期间为沿线百姓提供安全、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兰州铁路局陇西车务段秉承“铁路连城乡百姓奔小康”的理念,在不断优化完善硬件设施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提供了读书角、爱心服务台等多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