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吴昕遭遇极品前任 被盗号曝多张与前男友亲密照

来源:腾讯
2016-01-27 13:14:41
分享
 
 

吴昕遭遇极品前任 被盗号曝多张与前男友亲密照

  1月26日,吴昕转发了“水瓶座的他她”的微博,该微博今天晒出了不少某男子与吴昕的合影,并称“一切都多不容易,你我知道。”疑似公开恋情,随后秒删。

  随后,吴昕方表示该男子现在和吴昕没关系,并称吴昕的微博被盗号。而得到这般回应,“水瓶座的他她”又更新了一条微博:“有没有关系,说的好轻松。从开始到现在,每人心中,自己有自己的评价。”该账号还点赞了吴昕最近的一条微博,再追加了一条微博:“记录点点滴滴每一天的爱,以前不能发,出机场离20米,我愿意的~现在能发了,不妄我们付出了这么多…”网友们赶到留言“再发就报警”、“这是极品前任吗”,也有人询问:“究竟怎么回事”。

  随后,有网友登录“水瓶座的他她”的微博,发现其还晒出多张吴昕与上述男子的亲密合影,二人还曾一起赴海外旅行。

  对此,吴昕的宣传表示吴昕是遭到盗号,并承认该男子为吴昕前男友:“吴昕与他之前的确有过短暂恋爱关系,但已分手。此人盗用吴昕微博密码,擅自发布图片并以吴昕口吻转发此微博,目的不纯,并试图构成威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