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女子辞外企工作为女儿做早餐 一年220份不重样

来源:重庆商报
2016-01-28 14:07:15
分享
 
 

女子辞外企工作为女儿做早餐 一年220份不重样

  妈妈和女儿

  两颗烤得金黄的糖心蛋并排在餐盘里,左边摆着一根面包条,组成了“100分”的图案。13日,38岁的王婧为正在读二年级的女儿小熊端上了这样一份早餐,因为这一天女儿要参加期末考试。“希望女儿有个好心情。”王婧说。

  2015年伊始,王婧辞掉了外企的工作,当上了家庭主妇,开始为女儿做早餐。到2016年1月13日,王婧做了220份完全不重样的早餐,每份早餐的构思都来自母女俩生活的点点滴滴,“我要用食物给女儿讲属于我们自己的童话”。

  她的初衷 让女儿高兴上学

  每天清晨6点,闹钟响了,38岁的王婧会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厨房里,并在接下来的1个小时内为女儿小熊准备“专属早餐”。

  “小熊今年7岁,很内向,去年她上小学了,我想送给她一份特别的礼物,让她高高兴兴地去上学。”王婧说,一份漂亮可口的早餐应该是最能调动孩子情绪的,所以她决定用食物记录母女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在女儿吃早餐时告诉她早餐背后的故事,“给她讲述属于我们自己的童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