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 图闻精选

英国女子职业施虐:3个月轻松收入近9万元

来源:环球网
2016-02-12 14:23:59
分享
 
 

英国女子职业施虐(1 /7张)

英国女子职业施虐:3个月轻松收入近9万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3日报道,英国伯明翰市的女子佩奇 巴伦(Paige Baron)是一名职业施虐者,她曾通过虐待顾客在3个月内收入9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6339元)。她还收到许多顾客送的昂贵礼物,其中包括苹果6S和路易威登皮包。

近日,有网友在伯明翰街头拍到佩奇牵着一个男人在路上散步的画面,只见该男子戴着黑色手套和掩盖其真实身份的巴拉克拉法帽,脖子上居然套着一根皮带,像小狗般四肢着地。佩奇的同伴说:“他是自愿的,这没有违法。”目前,该视频已有150万人次的浏览量。佩奇回应道,他是一个有着“恋狗癖”的男人,他渴望自己能被人像狗一样地对待。佩奇满足了他的愿望,获得了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9589元)的报酬。

据悉,该受虐的男人通过推特联系到佩奇,并专程坐飞机到她家接受虐待。佩奇牵他散步,喂他狗粮,给他剃头发,甚至向他头上砸鸡蛋,每当这时他会像小狗一样发出低吼或者幽咽声。“这是双方自愿的。”佩奇说,“这很有趣,一点也不恐怖。”

21岁的佩奇是一名家庭主妇,同时也是一名职业施虐者,常常有恋物癖和热衷于扮演奴隶的顾客主动找上门。在佩奇的名单上,接受过她虐待的客户已经超过45名,仅有一名是小狗扮演者。在她顾客们的心里,都有一种难言的渴望,对于佩奇的“成全”,他们无比感激。因此,佩奇除了得到一定的酬劳外,还时常收到顾客们买的礼物,其中包括价值530英镑(约合人民币5083元)的苹果6S以及价值550英镑(约合人民币5275元)的路易威登皮包,甚至还有人允许佩奇随意进入他们的银行账户进行转账。

“我从没想到用如此恶劣的手段对待别人可以挣这么多钱,这真的很容易。”佩奇说,“这些人有怪癖,想体验软弱无力的感觉,那我就帮助他们。这不单是一种工作,而是一种爱好。”她表示,她禁止顾客与她发生肢体接触,除了让他们嗅自己的脚趾以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