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女子在香烟上画满漫画 送给丈夫劝其戒烟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01 06:31:15
分享
 
 

女子在香烟上画满漫画 送给丈夫劝其戒烟

  邹女士想到,自己是做设计行业的,所以,她就利用自己的专长,专门买了一盒香烟,把每一只都画上了一个小漫画,有人物,也有动物。记者在邹女士发来的照片里看到,满满的一盒香烟,每一支香烟上都有一个卡通肖像和一句话,每一句话都是妻子表达的爱意。“虽然我送的礼物是香烟,不过我希望这盒香烟永远不要被点燃”邹女士说到。

  5月31日上午,记者也联系上了冉先生,想知道他看到礼物时候的心情。冉先生表示,当看到了妻子送给他的“特别礼物”,一开始是觉得奇怪,打开盒子的时候又非常感动。“我看到这些画面和文字的时候,真的很感动,再不戒烟真的辜负了妻子的一片心意,今天开始,我坚决对香烟说不。”冉先生还表示,他会把这包无烟日收到的特别礼物带在身上,有应酬的时候,他也会把这包“礼物”展示出来,劝朋友们为了健康和更美好的生活,一起放弃香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