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国内新闻

单亲奶爸搭档儿子秀双人杂技

作者:责编:王力 来源:环球网
2016-06-06 07:56:44
分享

单亲奶爸搭档儿子秀双人杂技

  2016年6月2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一名单亲奶爸从大学退学后加入拉斯维加斯的马戏团,凭借着跟3岁儿子的体操表演成了Instagram上的红人。金发帅哥Wayne Skivington出生在德国汉诺威,在英国德文郡长大。28岁的他本来在利兹城市大学就读体育教练专业,但是21岁生日前,他得到了一份太阳马戏团的工作。起初,他在Instagram上发自己跟儿子Rowan一起做体操的视频,是为了分享给在英国的亲朋好友来看,但没想到点击量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期。人们喜欢看他跟儿子之间的这种有爱互动,如今,他在ins上开的账号还不到一年,已经有了2万5000多名粉丝。wayne_skiv04MERCURY PRESS/东方IC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英国一名单身父亲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晒出他与儿子共同表演杂技的视频,吸引了众多粉丝。父子俩之间的亲密关系也感动了很多人。

  这位28岁的单身父亲名叫韦恩·斯基文顿(Wayne Skivington),现在是美国拉斯维加斯太阳马戏团的一名教练兼杂技演员,工作繁忙的他平日总会将3岁的小儿子带在身边。一次,在录制家庭视频时,他惊讶地发现儿子竟然在模仿他平日的训练动作。他将这一视频发布到Instagram上,立刻引发众多网友围观。随后,他又晒出了一系列他与儿子一同锻炼的视频,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吸引了超过2.5万名粉丝。

  视频中,韦恩与儿子亲密的交流互动感动了众多网友,很多人给他发去私信,称他的视频帮助他们成为更好的父母。还有很多网友在看到他的视频后,与日渐生疏的家人恢复了联系。韦恩对此感到十分开心,认为这意味着他的视频是很有意义的,他表示他还会继续坚持下去。(实习编译:耿卓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