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北京:夏季欢乐冰雪嘉年华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1 15:48:51
分享
 
 

北京:夏季欢乐冰雪嘉年华开幕

8月1日,游客在北京冰雪嘉年华内拍照。中国日报记者 王壮飞 摄

在炎热的夏日,奥林匹克公园拥有了冬日里的乐趣。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2016年7月28日,北京夏季室内欢乐冰雪嘉年华在奥林匹克公园开幕,市民有了消暑纳凉的新去处。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26日。为方便游客,北京冰雪嘉年华在入口处准备了500件防寒大衣,同时在出口提供现煮的驱寒姜茶。工作人员还表示,场内预留了3到4个互动区,可供游客感受一把“冰雕乐”。

  主办方介绍,北京欢乐冰雪嘉年华集冬奥、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普及为一体,共分为四个主题:人文主题、冬奥主题、亲子主题、公益主题。除了老北京街区、地标性建筑、节假日活动等作品外,冬奥主题展区还将展出十二生肖与冬奥运动结合的系列冰雕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