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图片流

上海大熊猫基地首只熊猫宝宝“满月” 换上“黑白装”“挥手”卖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0 14:21:20
分享
 
 

中国日报网8月10日电 8月9日,首只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上海基地出生的大熊猫宝宝满月,基地所在的上海野生动物园首次向公众展示熊猫宝宝“满月体检”过程。从即日起,大熊猫宝宝将不定时对游客开放展览。但要看大熊猫妈妈带女儿的温馨场景,预计要在两个月后才会阶段性展示。

趁着大熊猫妈妈“帼帼”吃饭间隙,饲养员小心翼翼地把大熊猫宝宝抱出来,放入保温箱体检。大熊猫宝宝的颜色已从出生时的粉红色,变成“黑白装”。

为让游客了解大熊猫宝宝的情况,园方开设直播窗口,游客可以通过电视观看。“大熊猫宝宝非常健康,现在体重是出生时的10倍,比一般的大熊猫宝宝长得好。”上海野生动物园副总经理曹良告诉记者,大熊猫宝宝还要10多天才睁开眼睛,如今还是一条缝。正在“坐月子”的大熊猫妈妈母性很强,自己带孩子“不需要月嫂”,估计还要等两个多月才会从现在的房间转移到展区,届时会考虑不定期地对外一起展示。据了解,大熊猫宝宝正在公开征名,目前已收到1497票,届时将公布候选名,并将请公众投票,预计9月9日公布正式名字。

上海大熊猫基地首只熊猫宝宝“满月” 换上“黑白装”“挥手”卖萌
大熊猫宝宝的颜色已从出生时的粉红色,变成“黑白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