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频道 > 国内新闻

女儿宿舍受气父母打舍友 拽学生头发往墙上撞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9-17 06:58:40
分享

女儿宿舍受气父母打舍友 拽学生头发往墙上撞

女儿宿舍受气父母打舍友,拽学生头发往墙上撞。女儿与舍友发生矛盾,家长到学校帮娃“出头”,殴打了4名女生;被打女生家长闻讯赶来,双方发生冲突,一名家长被打骨折住院。这一幕就发生在商洛职业技术学院。

被打学生:舍友家长拽着我头发往墙上撞

9月1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商洛市中心医院见到了被打的4名女生,她们正在拍片检查,4人均不同程度出现头痛症状。“我当时刚准备去上课,小郭的父母问我叫啥,我就说了名字。”被打学生小胡说,没等她反应过来,对方直接过来拽着她的头发就开始踢她。

“我当时在隔壁宿舍,有同学叫我,我们去挡架也被打了。”小陈说,小郭的家长扇了她一巴掌,还拽着她的头发往墙上撞,现在她还感觉头疼得厉害。小王称,小郭早上起来后出去了,过了一会儿就和她父母一块上来,先打的是小胡,后打的是小崔,扯着头发往墙上碰,还拿刷牙杯子往头上砸。

几名女生说,前一天是小郭扫宿舍,她没有扫地,她们就说不扫地第二天接着扫,小郭并未理会。“我们一个宿舍的,大家也很少和她说。可能是因为打扫卫生的事情,她给父母说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